_joanne_

<all珍> 病

*終於寫好了ㅠㅠ(身體還ok大家不用擔心我~)

*純屬虛構,不喜勿插



「珍哥呢?」剛結束了演唱會,身為哥控的朴智旻當然要人肉搜索他最珍貴的大哥


 

「等回要拍團體照的」作為另一個哥控的金南俊當然也在尋找他的哥哥,想著平時一結束就馬上拍照片才休息的,怎麼今天就不見人了,左看右看的只見躺在一旁的其餘的成員


 

「哥,珍哥呢?」田柾國聽到兩位哥哥的對話,作為行動派的他,什麼都不説直接捉住了路過趕著不知道去干嘛的經紀人


 

「呀!⋯哦⋯我不知道」經紀人哥嚇了一跳,慌忙的把手中的東西藏在背后,草草的敷衍完柾國就像箭一樣飛奔走了


 

「哥⋯他干嘛了?」柾國胡亂抓抓自己的頭髮,看著經紀人離開


 

-


 

「珍哥還沒找到嗎?」玧其看著已經準備好的攝影師,向弟弟們詢問,話一説完


 

「哥!去那了你,害我們找你找得那麼辛苦」金泰亨見門一開見到臉色略為蒼白的哥哥進來,立即從沙發上起來迎接


 

「抱歉了泰亨,哥去了一趟房間偷懶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累,來我們拍照先」碩珍用微沙啞的聲音笑著說


 

「哥⋯」泰亨聽到哥哥的聲音下意識皺起了眉頭,時間不容許他探討太多,他就被其他哥哥們叫他坐下了


 

「哥,今晚可以和你一起吃飯嗎」一拍完照,智旻就立刻黏住他的哥哥


 

「智旻呀,哥今天好累呀,明天才陪你吃飯好嗎」碩珍的聲音好像變得更沙啞了,可他還是耐心安慰著面前像小狗狗一樣的少年


 

「哥⋯」還沒開口就被其他哥哥打斷了


 

「珍哥累了就讓他休息,你想找人陪你吃飯,我陪你」玧其冷淡的聲音傳來


 

「哥不用你費心了,我去找弟弟們就好,珍哥那你要記得明天和我約了吃飯哦」智旻縮了一縮,離開前補上一句


 

「⋯」玧其轉身看著碩珍欲言又止的,碩珍笑著看著他,隨後摸了一下他的頭也離開了,玧其低頭


 

-


 

還是等等回到酒店才問吧


 

-


 



 

舒舒服服的洗完個澡的號錫坐在酒店的書桌前搜索今天演唱會的視頻及照片,這是他每天晚上休息前必做的事情,當然只是為了看他們寶貝的碩珍,本來是開開心心的看圖收圖的誰知看到某個站的影片時,嘴巴瞬間跨下來


 

「叩叩」這時門口傳來陣陣敲門聲


 

「呀,是南俊⋯」號錫黑著臉打開門再轉過身入房,南俊明顯是嚇到了


 

「怎麼了?哪個不省心的小子又惹你了」南俊吞了吞口水,沒辦法這個哥氣場有點大


 

「你説呢?」號錫把電腦熒幕展示給南俊看,南俊好奇向熒幕前靠,一瞬間看完影片後笑容也逐漸消失


 

「怎麼回事?」南俊坐在床上向椅子上的號錫問


 

「你問我?如果我知道,演唱會結束我就會捉著他問清楚呀」號錫的語氣明顯體會到他現在有多生氣


 

「最重要的是我們當時明明離他不是這麼遠,居然沒發現他彎下身不對勁」南俊看向影片停止的畫面,影片雖然不是高清,可還是見到那個他們捧在手心的人,臉色略為痛苦,彎下腰,捂著肚子的,不過兩、三秒後便迅速站起來,繼續和粉絲打鬧


 

「有時候呀,我們也是挺失敗的」號錫把頭倒在椅背上,看向天花板,南俊沉默著


 

-


 

「碩珍哥的感冒好了嗎」忙內line們吃完飯後,在朴智旻房間裡閒聊著,金泰亨忽然前所未有的認真問


 

「不是好了嗎?」田柾國打著遊戲答


 

「我見他都不用吃藥了,而且舞台的水準完美無瑕」智旻躺在床上刷著今天的推特,看到碩珍的高清圖,智旻毫不猶豫的點開收圖


 

「是嗎⋯」泰亨咬著棒棒糖眼底一陣複雜


 

-


 

真的是這樣嗎?可為什麼直覺⋯很不對勁


 

-


 

「哎,今天倒是看到經紀人哥很奇怪的」田柾國看著遊戲機熒幕上You Win的字,不經意的説起今天奇怪的事情


 

「經紀人哥?」智旻似乎是聽到什麼有趣的話題,鎖上手機,看向田柾國


 

「嗯,慌慌張張的,手上似乎還藏著什麼不想被人看見的東西」柾國也放下遊戲機


 

「經紀人哥不會是在幫珍哥隱藏什麼吧」泰亨插了一句上來,其餘兩個人同時轉頭看向他


 

-


 

「哥?怎麼從珍哥的房間出來?」玧其想著今天在沙發的一幕,手裡拿著一瓶維他命打算找碩珍,誰知道到門口時見到自家的經紀人哥鬼鬼祟祟的


 

「呀!玧其你嚇死我了」經紀人哥一副做了虧心事的樣子


 

「哥在這干嘛?」玧其的眼神突然變得凌厲,像隻猛獸盯著獵物一般


 

「沒什麼⋯你找碩珍吧?我就不打擾了」經紀人哥三兩步的跑走,留下玧其一個人在碩珍房門前,玧其盯著經紀人哥離去的方向一會,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就去敲門了


 

「珍哥,你在嗎?」


 

「哦,是玧其,等我一下」房間首先傳來那個人好聽的聲音,接著有著些碰撞的聲音,好一會門才打開


 

「玧其,干嘛還不去休息」碩珍的笑容還是如此


 

「哥,說了多少次要把衣服穿好,很容易生病的」玧其把門推開,順便將碩珍帶進房間裡,把維他命亂扔在一旁,溫柔的把那件寬大的RJ睡衣的扣子扣好


 

「説了多少次不要再穿這件衣服了」玧其把全部扣子扣好後看向自己喜愛的哥哥


 

「舒服嘛」碩珍的聲音還是很沙啞,他輕輕的別過頭咳了一下


 

「哥你是不是還沒好」玧其的態度瞬間變得很強硬,他把自己身穿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碩珍的肩上


 

「好了,不用擔心」碩珍按忍著想咳嗽的感覺,安撫著面前這隻小貓


 

「哥,別以為藏著我們就不會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雖然是哥哥,可沒有説過哥哥不能依賴弟弟呀,偶爾⋯也⋯也可以依靠我們,我們真的很擔心哥你」玧其按著哥哥的手臂向他説


 

「你們疑心病真的很重呀,都説我沒事,為什麼你們就是不相信我」碩珍現在真的挺慶幸自己是學演藝的


 

「因為哥你前科太多了,嗱這是給你的,補充維他命的」玧其把剛剛亂扔的維他命丟給碩珍


 

「謝謝了玧其,哥累了,想休息」碩珍接過維他命劑,便急著找個理由打發玧其


 

「那哥好好休息⋯」玧其還是對剛剛見到經紀人哥的事耿耿於懷,想問可無奈哥哥需要休息,所以只能留到明天才問了


 

-


 

門被關上後的一會,碩珍才敢放聲的大咳,他捂著嘴,眼淚不由自主的順著臉頰流下,跌跌撞撞的走到桌子把抽屜裡剛剛藏起來的藥都拿出來,遠看五顔六色的,像小孩喜歡的糖果,可其實都是難吃要命的藥丸,艱難的把藥吞掉再把身體交托給床上,用手臂捂著眼晴,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無聲的哭泣著⋯


 

-


 

「髮型師!這裡」待機室內的人十個有九個都在忙著,成員們整理著自己的儀容作最後的準備


 

「來喊口號了!」南俊叫著成員們喊


 

「珍哥呢?」柾國看著伸出來的手少了一隻,看了一圈才發現原來是少了他們最敬愛的哥哥


 

「剛剛不是還在那化裝嗎?」泰亨轉頭去化裝師那


 

「你們喊吧,碩珍說不用等他」比較小的經紀人跑來對成員們說


 

「他去那了?應該化好裝的,化裝時間是訂好的」玧其瞬間不悅起來


 

「團隊口號是一整個團體喊的,少了一個人這還是團體嗎」南俊也咄咄逼人


 

「珍哥現在在哪裡,最好帶我們去見他,不然⋯」號錫一個眼神瞪過去


 

「喊不到團體口號,這場演唱會就永遠別開始了」智旻也站了出來,六個人就猶如從地獄裏走出來一樣


 

-


 

「碩珍呀」經紀人哥臉色有點沈重,手裡拿著一支又細又長的針


 

「哥快呀,我想應該是壓不住他們的,加上演唱會快要開始了」碩珍捂著嘴一邊輕咳著,一邊催促著經紀人快動手,經紀人看了眼時鐘,碩珍已經把自己的袖子捲起來,露出白滑的手臂,仔細看會看到手臂上方有一個明顯的針孔


 

-


 

成員們衝進來的時候,正值打針的過程,差一點點而已,終究是注定被發現的


 

「吓⋯」碩珍和成員們都互相發出驚訝聲,碩珍的一動也差點令針錯位,如果不是經紀人哥及時按著,碩珍轉向剛剛自己叮囑去拖延成員們的經紀人哥,只見那哥聳聳肩,露出難做的表情,碩珍向他點點頭,感謝他之餘還示意他不用在意


 

「走吧,army們在等著我們呢」打完針的碩珍自顧自的把自己的袖子拉好,推著成員們出房,完全無視他們隨時爆發的怒氣,微笑著環住他們的手臂領他們standby 


 

-


 

説實話見到在待機室內的一切很震驚,忙內們可能不太清楚,可哥哥們都聽過打針這回事,不過很表面,只知道有些公司會替生病的藝人們打針確保他們自身的健康不會影響舞台水準,本來以為只有大公司才會這樣,沒想到自己的團體裡也有這種情況。比起生氣,更多的是心疼,在演唱會的舞台上誰有時間眼睛都向他那𥚃看,尤其是鄭號錫,只少閔玧其看見的是,而忙內們比平常更黏他,這些閔玧其都看在眼裏,他想起自己昨晚在他房間説的那番話,紙包不住火,真的被自己的烏鴉嘴説中了


 

-


 

兩天的演唱會終究結束了,向粉絲們道謝後,碩珍基本上是被人護送下來,雖然碩珍表示他不用,但他被他親愛的忙內田柾國威䝱說若不護送,那他只能背著他下台,碩珍果斷選擇前者,回到了待機室,經理人第一時間跑過來打算示意碩珍該吃藥了,剛打算帶走他,弟弟們立即進入一級戒備狀態


 

「哥想干嘛?還沒拍團體照呢」泰亨一改平常的語氣,欄著經紀人


 

「碩珍呀你⋯」最後幾個字經紀人向碩珍打著眼色,他知道碩珍不想讓人知道


 

「怎麼了,有什麼話不可以說的,哥」田柾國一個冷眼看向經紀人哥,經理人表示:ㅠㅠ寶寶心裡苦但不能說


 

「我到時間吃藥了,你們別為難哥」碩珍解救陷入雙難局面的經理人


 

「吃藥?你還在吃藥?」號錫真的忍不住自己的怒氣,語氣略重的質疑


 

「先拍照,哥你幫我開好藥先,讓我一拍完就可以吃」碩珍讓經紀人先離開,自己留下處理這班正發脾氣的小獅子們


 

-


 

看著自己的哥哥乖乖的把藥吃完,一眾弟弟才正式板起面孔,把頭轉到一邊,碩珍輕嘆一口氣,把弟弟的頭一個一個的轉向自己


 

「我是還未病好⋯」碩珍開始解釋


 

「不是哥哥當初自己跟我們保證已經好了嗎」智旻平時天使的形象消失得無影無蹤


 

「誰昨晚⋯」玧其剛想質疑,碩珍已經靠近他把他正在説話的嘴封上,只是吻了一下便離開了


 

「是的,我是沒說實話,因為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愈來愈嚴重,加上現在是巡遊演出中,我不想因為自己而令演出取消或延遲,我不想拖累整個行程,我不想做累贅」碩珍摸摸弟弟們頭


 

「珍哥,怎麼説了這麼多次你就是不聽」柾國握著碩珍的手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不要這樣想對吧,哥懂的」碩珍幫柾國擦著汗,耐心的說


 

「哥,比較什麼拖累行程,這些都無所謂,被人罵就罵唄,最重要的是你的健康,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得上你的身體狀況,我們真的很擔心你,你什麼都不説我們什麼都不知,這種感覺真的很差」智旻坐在碩珍腳邊抬頭看著他說


 

「要透過粉絲的影片照片發現你的異樣,真的很不喜歡,我們是家人,為什麼要靠別人才知道對方的消息狀況呢」南俊開口


 

「我⋯我很抱歉」碩珍每次見到弟弟們這個樣子都會很內疚,因此才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有什麼事


 

「哥,你知道我們不是想要你的道歉,你不需要對我們道歉的,我們只想你有事能乖乖的和我們說」泰亨用堅定的眼神看著碩珍


 

「其實昨晚玧其來找我説那番話,我已經決定向你們坦白,只是沒想到你們先發現」碩珍看向玧其,玧其一言不合的把他的袖子捲起來,撫摸著那個挺明顯的針孔


 

「我告訴你,多休息好起來,上舞台別再依靠這些針,知道嗎」玧其一直盯著那針孔


 

「哥別當我們傻,就算他們不知道,我們三個也是知道一點這方面的知識」號錫余光看了一眼忙內line


 

「讓我知道你再偷偷暪著我們打這些針⋯」玧其這才抬起頭看著碩珍


 

「還有哥,別再穿那件大到要命的RJ睡衣了!」泰亨吼


 

「哥,今晚我督促你吃藥,反正我和你約了吃晚飯」智旻承續泰亨的話


 

「要不要我和哥你睡,讓你取暖」柾國眨眨他的兔眼,純真的問


 

「滾,我看著他還差不多,你們整理一下自己的時間觀念先吧」玧其用腳踢了一下坐在地下近他的金泰亨


 

「照顧哥應該是我才對吧」號錫散發出不一般的氣場


 

「南俊你怎麼躲在最後了」碩珍注意到一直在他後面不出聲的隊長


 

「作為破壞王之稱的我,我怕我的照顧不周到」南俊尷尬的笑笑


 

「怎麼會呢,哥我現在肌肉有點痠痛,我們的南俊可以背哥去更衣室嗎」碩珍還向南俊伸出手


 

「當然可以,哥你這麼累,我順便替你換衣服吧」


 

「呀!金南俊(哥)」


 


评论(5)

热度(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